陈学明总领事出席加拿大华人企业家理事会会议
2021-01-21 02:46
 

1月19日,陈学明总领事线上出席加拿大华人企业家理事会(CCEC)年度会员大会并致辞。CCEC成员、华文媒体及侨团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陈学明对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强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CCEC积极向国内疫情严重地区和加拿大当地社区、医务工作者等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并连续第3年作为组展伙伴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CCEC公开的义举和低调的善行,以及克服困难、同舟共济的精神,展现了华裔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陈学明表示,中国日前公布的第十四个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意味着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需要也欢迎高质量的外国进口。中加、中魁贸易市场依旧广阔,还有更大的潜力和机会等待发现和发掘。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将在2021年11月如期举行,希望CCEC继续积极参与并带动更多企业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CCEC创立于2017年,是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非盈利民间组织,其会员主体为居住在加拿大的华裔企业家。